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人生旅途的另一章

都有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,
在这段日子里,
我考完了大学的最后一场试,
和学校的同学去了Pangkor岛作为毕业之旅,
然后在家待了几个星期,帮忙妈妈准备迎接新年,
新年期间和亲戚`姐妹们拜年聚会,
然后还没到元宵节十五就到了新加坡去找工作,
一直到现在。。

男友终于找到了一份好工作,
明天就开工了,恭喜恭喜,希望他以后的工作都能顺顺利利。。
而我,找了一个星期也还没遇到适合的,
也希望我能早些遇到好工作。。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一转眼就念完书了,
步入了人生中的另一章,
读书时很想工作,
到现在必须工作了,却又很怀念念书的日子。。

反正我也得
接受一切必须的变化,
适应和以往不一样的生活,
唯有努力前进吧
因为我也没办法停留

1 comment:

viavia said...

哈哈, 别担心。习惯就好。工作是比念书时间长,可是其中也有乐趣。也可以得到满足感。现在不是找到不错的了吗? 加油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