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得失

为了过些不同的生活
不甘留在同一个环境
看着同样的人与事
我选择来到这新的环境
看看别人的国家
别的人与事
赚取不同的钞票

虽然这里的交通比我家乡方便
虽然这里的治安比我家乡好
虽然这里到处都是华人,少了偷渡外劳
虽然这里的生活水准比我家乡好
虽然这里有好多shopping mall,branded
虽然这里比我家乡干净
虽然这里赚钱换回去家乡有超过双倍

可是...
家乡有的
我所想念的
是这里不会有的

想念家人`想念朋友
想念婆婆扰烦我
吵着要我载她去兜风的日子
想念外婆傻里傻气
拿着狗狗的粮食来我家看狗狗看我们
想念爸妈星期日总是硬拉我们出去家庭日
想念弟弟和他的女朋友在家斗气被我看见
想念和朋友聚会时总是吵吵闹
说话大大声笑也大大声
想念家里那两只狗狗-黑白无常
想念那跟了我们20年即将被爸爸卖掉的旧车
想念我那小小的房间和床
想念在家等着我回去看它的大熊熊和stitch

我所想念的
都是我最最最熟悉的
而这里所有的
都是我最最最陌生的

5 comments:

viavi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viavia said...

完全明白你的感受
离家别乡,要很坚强哦~
虽然芙蓉离kl很近,也可以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何况跑到老远的新加坡
但我相信有ah des 在,
任何烦恼都会减轻
因为有人陪你分担
要坚持到底!我支持你!
爱你~

TaM said...

虽然他在我身边
可是,男友并不是一切啊
他不能代替我家人和朋友的地位啊
或许是我贪心吧~嘻嘻
我想要钱,要男友,要家人,也要好朋友
希望距离不会让我和你们的友情变质
我也爱你哦

Flix said...

eee why the 1st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?

对...有得有失的,不过相信你还是很开心,彼此的友谊更不会变质。

viavia said...

boh bian boh bian~~but sometimes quite sien lo.. wanna gehpoh with u on the phone cannot liao. call u so expensive. prefer u here can call u sun anytime, n u can call me to sun anytime~~
miss the time we had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