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的精神食粮

从中学到现在
我都常常花钱在杂志上
看杂志算是我喜欢的消遣了
以前中学通常都在看香港的八卦杂志
那时候会和好朋友 - 文熙 一起去逛书局报摊
你买一本我买一本
然后交换看
明报,东周刊,新天地,Monday, Yes! 都是我们的最爱...

然后中六时开始常常看日本风的服装杂志
VIVI, Popteen, Cawaii...

大学时开始看英文杂志
Cleo, Female, seventeen ...

今天又带了这些杂志回家..
不过工作了,开始想看旅游杂志
所以加多本布吉岛旅游杂志回家 :)


又有新杂志看咯,开心

1 comment:

flix said...

對咯哈哈我們真的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現在我還是一樣愛看雜誌。。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