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14th March 2009 - My Convocation

嘻嘻,先恭喜自己
挨了3年多,终于毕业
最开心的,还是父母
终于可以脱难了
恭喜你们哦

Dear的家人,也从槟城到来参加
外婆还是特地从Tawau赶来的
我们是好同学兼好情侣
恭喜dear
我的好姐妹
(排名不分先后,嘻嘻)

谢谢你们的到来哦
你们让我感觉到幸福
原来,不是只有男友才能给到我幸福
拥有一群好姐妹,也能超幸福哦..


东丝

秀芬
嘉欣
金玉
沁敏
佩茵
佩茵,我们也要在此恭喜你即将来临的毕业哦
我的好同学
祝你们前程似锦

Desmond,Me,Alvin
Johnny,Jovian,Ice

我和Dear的Ex-Housemate+GF
友浩+Belle
Convo Must ! - 丢帽子
Convo Must ! - Flowers+Scroll
From Left>Right
爸爸妈妈送的〉姐妹handmade的〉东丝送的
+
UTAR Scroll

Dear 的 flowers + Scroll

文熙,虽然你不能到来参加,
可是,没关系,我知道你有心就好啦~:)

2 comments:

Flix said...

真的不好意思,今年我又开始忙了,已给自己放松很久了,现在又开始我应该要做的事情。

东丝说你当天很开心!有家人,有男友,有同学,有姐妹!哇!!我想你已满足了吧?对我来说:是个perfect的convo!

希望你现在在新加玻可以达到你的理想。

保持联络!

TaM said...

哈哈。。可是没兄弟,就是还差那么一个“你”,就是Super Perfect了~哈哈,不过做人不能太贪心,其实,那天的Convo对我来说,已经是很棒的了,虽然很累,可是还是开心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