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我在新加坡的小房间

我在姑姑家的小房间


床后的窗口,没有Curtain,不完整
出粮后要买Curtain Rod & Curtain
来到新加坡后,渐渐加入的小成员和dear暂时共用的桌子,是姑姑家的饭桌
出粮后要买新的书桌和椅子

好想decorate这间小房间,
让它变得更美,更有自己的味道
可是空间有限,
大大的橱和双人床占用了不少位子
要怎样变呢???
暂时只想到:
-把Floor Fan换成Ceiling Fan
-装上自己喜欢的CurtainRod + Curtain
-添上自己喜欢的桌子和椅子,不要再用饭桌了!
-添上美美的Rug + Lamp
-换上自己喜欢的床单

至于不喜欢的大橱,要怎么办??

5 comments:

Flix said...

哇!你的房间美咯!虽然你说拥挤,可是很争气,井井有条!

TaM said...

哈哈,多谢橱够大,所有的东西都往橱里塞,关上了橱只看外表,当然整齐啦~Keke..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我这样的房间,和东丝叔叔的家差好远哦~我还有待进步

viavia said...

wah~~ 不可以将讲咧。我叔叔是谁?哈哈。。他的创意我都佩服他!
看到你和他房间。。传出一种幸福的味道
不就够了吗?
已经让旁人羡慕死了~

TaM said...

我和Des都很欣赏佩服他在布置家的创意,小空间也能布置得非常有自己的格调品味,还会常常换款,你能够每天住在那么美的家,也很好啊。。记得偷师哦~!!

viavia said...

我没有那么geng啦! 哈哈!学不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