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TAMMY's BLOG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工作了最期待的事是..

我工作了最期待的事

期待每个星期的休息
好让自己能够睡迟一点
能够在家懒洋洋的度过
又或则
出去走走逛逛
就算没买东西
看看人看看帅哥美女也爽

期待月尾快快到
因为可以拿到工钱
用在自己想用的地方
比如
逛街花钱
吃顿比平时好的

期待可以快点过了Probation
加薪水+拿到AnnualLeave
好想拿一个星期的假期
回家看看家人和朋友们
如果可以的话
好想和好朋友去旅行
会是件很开心很开心的事



期待的事,发生了
这几天都很闲
昨天3pm就放工回家
今天休息
明天又休息
嘻嘻,可是薪水还没拿到
只好乖乖在家过
或许会去做些运动吧

1 comment:

viavia said...

我还以为最期待是出粮!!!
我在期待我的粮!!
金玉一直叫我去shopping..没有粮,怎样shop??